故人北

佛系磕cp

溺 (1)

       私设时间线为东京事件结束后

       人物ooc   双向暗恋





       东京案件的影响很大,解决过程也相当曲折,好在终于顺利解决了,但是Q依旧没有找到。


       事件结束,大家都长舒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案件结束后的那一晚,唐仁非要开一个庆功宴,用来泡妹子,当然是以野田昊名义,用野田昊的钱。


       用唐仁的话讲就是“你又不缺钱的啦,拿出来为我们庆祝一下,放松放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       其实并没有多少人参加,但是人也不少。有野田昊、唐仁、秦风、黑客小姐、参与这次案件的相关人员,以及被唐仁用野田昊的名义骗来的妹子,大家都借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休息。


       狂欢的酒吧里,格格不入的沉默的沙发角落,那位黑客小姐握着高脚杯,轻轻地抿了一小口红酒,看着坐在一旁的秦风说:“案件结束后就回中国吗?不多留一阵子?”她的目光在面前的秦风和站在远处的野田昊之间来回扫视,“野田昊可不是一般人。他的家庭情况你是知道的,以他的年纪恐怕就要家族联姻了,结婚了你就没机会了,你还是不打算让他知道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秦风放下手里的酒,摇了摇头,还是没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野田昊不想虚与委蛇,干脆拒绝了所有邀请他的人,一个人坐在吧台。看到那两个人坐在一起,撇了撇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还真是郎才女貌、天生一对啦!系不系啦?”唐仁挤进吧台,抱着一瓶白酒,狠狠地灌了一口,用手肘捅了捅野田昊,也不理会野田昊的反应,摇摇晃晃地走开,倒在椅子上,他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看着远处的两个人,男的帅,女的靓,也是真心喜欢的吧,看起来真的很般配嘛。


       “秦风这小子谈恋爱了吧!很正常嘛,刚刚步入社会……”但是很不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野田昊也不知道自己在赌气什么,案件结束了,事情解决了,明明一切都很正常,但是为什么,为什么开心不起来?


       突然一瞬间,两个人的眼神莫名其妙地对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失控了,在那一瞬间,他发现他像是被木偶师掌控的木偶,无法动弹,无法控制自己。野田昊盯着秦风,想转开头,想克制住自己不去看那个人,那个让自己失控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野田昊就这样隔着一群人,看向那个在他眼中独一无二的身影,耳朵上默默地爬上一层红漆,面上却没有一丝表情,在闪烁的灯光下显得冰冷,整个人似乎遥不可及。


        野田昊已经平静下来了,面具之上的是花花公子野田昊。


       秦风呆呆地看着那个人,看着野田昊对自己和Kiko在一起的画面毫无反应,灯光之下,野田昊的面目表情,秦风看得不是很清楚,但是秦风知道,野田昊的表情一定是冷淡的,毫不在意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秦风一下子瘫坐在沙发上,眼里暗流涌动。


       当晚很多人都喝醉了,野田昊因为赌气也喝了不少,秦风将其他人都送上了出租车,只剩下了Kiko、唐仁、野田昊以及秦风。


       Kiko将唐仁扔在酒店的房间,便走向站在门口的秦风:“我已经用野田昊的手机跟他家里打了电话,你不用担心他家里。等野田昊酒醒后就看你自己了!野田昊就在旁边房间里,别急着放弃,至少要让他知道你的心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秦风不自在地对Kiko说:“谢……谢谢。”眼睛却不自觉地瞄向房间,要多敷衍有多敷衍。


       Kiko生气地踏着高跟鞋走了几大步:“你别让我知道你的其他秘密,否则我一定让野田昊知道!哼!”


       秦风目送Kiko离开,平静的眼中掀起惊涛骇浪。


       走进房间,看着躺在床上还没有洗澡的野田昊,勾起一丝说不清楚的笑,弯下身抱起野田昊走向卫生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切收拾妥当后,两人躺在床上。秦风看着野田昊,回想起两人之间的一点一滴,从初次见面的针锋相对,到一起经历危险、怀疑、生死,他早已离不开野田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同于唐仁和Kiko,野田昊是特殊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犹如福尔摩斯,犹如福尔摩斯的好友华生,还有那位独一无二的,让福尔摩斯失败并改变观念的女士:艾琳·艾德勒。


        对于秦风而言,唐仁和Kiko是他的伙伴,但野田昊是那位让他改变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同的是,福尔摩斯明白了女人的可敬之处;而秦风则知道了他内心的欲望和强烈的征服欲,野田昊就是秦风的“艾琳·艾德勒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想征服,想胜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让野田昊全心全意的,彻底属于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秦风侧过身,看到野田昊的脸,眼中的疯狂、欲念令人窒息,犹如溺水一般,心底的恶魔紧紧地禁锢着秦风的理智,然后仅有的理智彻底的溺入欲望的深海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想忍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秦风翻身跨坐在野田昊身上,慢慢俯下身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疯狂沉沦下去吧!


        彻底属于我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

       欢迎捉虫,我没仔细看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在老福特写文,排版不知道,能看就行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是打算写短篇,奈何脑洞太大,压力太大,慢慢来吧

       车以后补,我憔悴了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